close

這是一個5/14偶然發現的事件,讓我當下馬上驚呼的po臉書嗨一下,

忍不住想不吐不快ㄧ下心得, 還出賣素顏了,哈哈ヽ(`Д´)ノ

事情是這樣的~~~

有次大家在聊最近買了什麼好用的,聊到【若美芙】整組的洗面乳和化妝水

朋友月瑜說, 他洗完臉後,用化妝水稍微按摩,竟有一顆一顆東西跑出來

起初以為是衛生紙還什麼的,可是仔細看是粉刺!

 
因為我也有買來用,但用了1/3 都沒仔細感受,
 
只覺得洗面乳無泡泡(代表無皂)洗完不緊繃、味道很舒服,
 
化妝水也很滋潤這樣.

IMAG3241

 
隔天 我發現好好觀察~~洗完臉真的有白粉刺頭浮出來ㄟ!!
然後畫葫蘆洗完臉用化妝水按摩至吸收,有硬粉刺跑出來!!
聽月瑜說時  本來還不太相信
沒想到,真的有ㄟ

而且我是軟性粉刺通常不容易拔
其實有發現只要用若美芙洗完臉,閉鎖粉刺的地方有紅紅的,我以為過敏,
原來在幫助皮膚代謝,會推粉刺出來,
經過這次  我就繼續實驗觀察看看,太威了
夾完白頭粉刺的感覺很爽快呢
(對不起,手機畫素不太好, 拍不明顯~下次改進><)

若美芙小實驗

 

 IMAG3217

arrow
arrow

    ❤Ni。妮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