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搭計程車 一路上我滑著手機
到半路司機大哥開始跟我聊天 本來有一搭沒一搭
但他說話的語氣 好開朗~便放下手機正式聊
發現跟他說話 下雨鬱悶的心情 可以忘記
聊到美食 聊到故鄉 聊到社會經濟(大哥們都很有感觸)

他問我做什麼的 我說~網路行銷還有彩妝
他說~有一技之長不錯不錯, 人家會因為你的技能需要你 不會被公司淘汰、加油ㄋㄟ~~! 還重複好多次要我加油 好熱情

說著說著 我也要下車 遞錢給大哥找
原來 我才看到.....他遞錢的右手沒有【手掌】
著實有嚇到 但我處變不驚的還跟大哥要了電話(因為他沒名片)

我說 " 大哥 你很棒 有很樂觀的態度 "
他笑咪咪的說 " 很多事 只能去面對 生活還是要過呀~你要加油喔"

一個不起眼 卻有觸動心的感受
~ 社會上還有很多身殘心不殘的人們 努力生活著
~ 謝謝大哥的鼓勵
~ 謝謝爸媽生給我健康的身體
~ 我身心健康 有什麼不能像他一樣 用熱情樂觀的態度 帶給身邊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Ni。妮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